close

影像079.jpg   澳洲的第一天    影像080.jpg

  7月17日的時候,我非常的高興,因為晚上就要去澳洲了!

      到了晚上,我便迫不及待的想去機場,一到了機場就跟哥哥七嘴八舌的討論到飛機上要做甚麼。接者領隊就帶領我們去坐飛機。

     上了飛機我就開始打起了飛機上的電動玩具,轉眼間,就到了澳洲,下了飛機我就在飛機場裡跑來跑去讓我大開眼見的是居然有人在機場的化妝室裡洗臉、化妝和刷牙因為在台灣的機場裡沒有人洗臉、化妝和刷牙。

   出了機場後,我們就搭乘專屬巴士前往澳洲的學校,認識我的寄宿家庭,寄宿家庭就帶我們去吃麥當勞,但是過沒多久,我就哭了,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想媽媽,然後他就帶我去他們家熟悉環境。

    這就是我在澳洲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