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無尾熊 抱無尾熊 影像043.jpg 餵袋鼠 餵袋鼠 影像065.jpg  在澳洲我去了隆柏動物園,那裡有很多在台灣看不到動物,如:Dingo,無尾熊......等等,可愛的物動,讓人看的眼花撩亂。

              在那裡我還跟無尾熊拍了照呢!無尾熊摸起來軟軟的,那尖利的爪子,讓我嚇了一大跳,還以為他會用爪子抓我呢!

               在那裡我也餵了袋鼠,袋鼠很怕生,牠一看到人就會跳開(跳的很遠呢!)當我終於餵到牠的時候,感覺很癢,牠的舌頭在我手上舔,感覺暖暖的,很舒服呢!

              下次到澳洲一定要蔡去一次隆柏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