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我隨著老爸的同事來到梧桐山。他是深圳最高的山,海拔約一千多公尺,式個不容易征服的山。我以為我爬過了無數的山,不將它放在眼裡,就開心的跟隨大家的腳步出發了。

    剛開始精力旺盛的我,連續走了好幾公里的路,還特別挑了難走的路,他是由溪上的石頭所形成的路。走的時候需要格外的小心並需要技巧,因此廢去了我許多的精力。讓我開始感到疲累了。

    好不容易走至一個平台,沒想到才走了梧桐山的一半,後頭還有一個好漢波等著我。我的父母已經精疲力盡,無心再繼續接下來的挑戰,而我和妹妹為了實現我們自己的諾言,還是應撐了下去。

    好漢波 真的沒有浪的噓名,比一般的山路還難爬,這時我才知道爬梧桐山並非想像中的容易。最驚人的是爬此坡的人居然還很多,我好幾次差點被擠下山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了波,在那等著我的是一塊大石頭,上面刻著天下第一坡,還有乾涸的天泉,令我真是非常失望。讓我只想趕緊下山回到我溫暖的家,呼呼大睡一覺。

    真是一次殫精力竭的爬山之旅呀!!

1.JPG DSC_0132.JPG DSC_0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